《不服小天王》1月11日10点双线31--50区停机合区公告

2018-01-11 09:20:13

  亲爱的玩家:

    大家好!为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,我们将于1月11日10点对双线31--50区进行停机合区维护,维护时间大约为2小时30分钟,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,请大家及时下线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,不便之处敬请谅解!最后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,祝大家游戏愉快!

合服规则说明:

 

登录入口

为了不影响玩家正常体验,故合服后各登录入口不变,原1区玩家通过1区进入,2区玩家依然通过2区进入,依次类推。

 

角色清理


合服后,如账号下角色同时满足以下条件,则该角色将被系统删除。
1、30天内未登录
2、该区服没有充值记录
3、该角色关卡数小于50关

 

角色名相同


1、 1区和2区合并后如有角色重名,则在合并区服的角色名前增加区服显示,s1代表1区,如区服为10区,则显示为s10以此类推。

举例合服重名玩家:角色名显示为“s1阿欣”并为重名角色发放200钻石供其改名(其余未重名角色不发放钻石)


2、 如账号A在1区和2区都有角色,则2个角色都保留,可以登录账号后选择不同对应角色名后进入游戏,如下图所示。
图片1.png

 

公会名相同

 

1区和2区合并后如有公会重名,则在合并区服的公会名前增加区服显示,如:s1不服公会,并为重名公会会长发放200钻石供其改名(其余未重名公会和公会成员不发放钻石)

 


排行榜相关


当合服后,以下排行榜将重新进行排名。
a)关卡榜
b)竞技排行榜

c)勇闯魔窟排行榜

d)兽潮来袭排行榜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乐趣网《不服小天王》运营团队

2017年1月11日